Monday 13 June 2011

提醒自己

如 果 你 觉 得 你 已 经 勤 奋 的 工 作 , 也 已 经 努 力 的 节 俭 , 而 还 有 供 不 完 的 债 务 , 每 天 还 在 焦 急 的 等 着 发 薪 的 日 子 , 你 就 应 该 醒 悟 , 你 已 经 被 困 在 经 济 的 囚 牢 里 。 你 应 该 有 所 改 变 , 以 求 冲 出 这 个 困 境 , 重 新 追 求 自 由 的 经 济 生 活 , 也 就 是 像 千 万 富 翁 般 的 生 活 。 



不 要 灰 心 ,千 万 富 翁 并 不 是 从 外 太 空 来 的 , 他 们 也 不 是 高 智 商 的 天 才 , 也 不 需 要 是 才 高 八 斗 的 博 士 , 他 们 之 中 很 多 都 是 像 我 们 一 样 只 是 个 出 生 平 凡 的 普 通 人 。 他 们 能 够 成 为 千 万 富 翁 , 只 是 因 为 他 们 懂 得 如 何 累 积 财 富 , 如 何 用 钱 来 赚 钱 而 已 。 



他 们 之 中 很 多 都 是 很 乐 意 告 诉 我 们 ,他 们 是 如 何 致 富 的 , 因 为 他 们 知 道 这 世 上 的 钱 是 赚 不 完 的 。 人 到 无 求 品 自 高 , 成 功 人 仕 是 不 怕 人 家 知 道 他 是 出 身 贫 寒 的 。 只 要 我 们 有 诚 意 , 虚 心 的 去 请 教 , 他 们 肯 定 会 指 导 我 们 的 。问 题 是 我 们 都 有 自 卑 感 ,不 敢 去 请 教 他 们。


frm:klse.8k前辈


要鼓起勇气,要虚心,要努力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